曹興誠恢復中華民國籍 將訓練"黑熊神射團"

方莉婷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贈30億給國防軍事資金,並表示將回歸中華民國國籍身分,今(1)日他也召開記者會,炮打中共侵略行為,以及防疫清零策略,是腦殘行為,現場除了秀出自己中華民國的身分證,也宣告將資助2項民間的軍事組織,總目標是訓練出30萬名平民神射手,以及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協助區域防衛的「黑熊勇士」,和國軍戰士配合,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

睽違11年,再次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身穿經典白襯衫加上防彈背心,臉上藏不住好心情,下定決心從新加坡籍回歸中華民國國籍,他說是因為這個原因。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說:「近年中共的戰狼外交,引起自由世界的厭惡,在新科技上,開始對中共封鎖防範,從清零這個政策,那你這個佛是假的啊,就證明大陸是腦殘啊,把大家關進無菌室,變成全世界最弱的東亞病夫,這是大陸做的事情,所以不要怕大陸,他們是腦殘。」

炮打中國防疫的清零政策,日前豪捐30億當作國防基金,資金用途初步有了計畫,第一個黑熊勇士計畫,目標是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民間勇士,協助區域防衛,曹興誠直接資助6億元,第2個保鄉神射計畫,則是要訓練出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資助4億元。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說:「回來台灣就死在台灣,我絕不會活著看到,中共把台灣變成另外一個香港。」展現自己抗中保台的決心,也期望民間團體先儲備好戰力,並和政府合作,共同抵禦中共威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