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飛行傘嘉年華 參賽者大肆搞怪變裝

劉如穎 編譯  / 法國

法國東南部的小村莊,每年都會舉辦飛行傘嘉年華,除了飛行之外,還加入變裝元素,讓參賽者盡情發揮創意,而且今年正好是疫情過後,首次恢復原本規模的比賽,因此所有參賽者卯足全力,有人向今年超紅的「捍衛戰士:獨行俠」致敬,還有人打扮成已故英國女王,在阿爾卑斯山間大唱「天佑女王」。

在現場歡呼聲,還有熱鬧音樂聲陪伴下,男子穿著雙頭怪服裝,乘著飛行傘徜徉在鄉間美景之上,這裡是可以欣賞到,阿爾卑斯山美景的,法國東南部村莊聖伊萊勒,自70年代起,每年都會舉辦飛行傘嘉年華,1987年開始更加入變裝元素,讓參賽者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飛行傘大賽參賽者說:「呆頭鵝你說吧,我們在推出最新續集電影時,相隔了20年對吧,我們覺得可以和獨行俠一起,讓這架老F-14再飛一次。」

有人搭著電影熱潮,難以忘懷捍衛戰士的熱血,還有人正好趕上最近的時事,特地扮成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山間大唱龐克版天佑女王,歌曲天佑女王說:「天佑女王,我們是真心的。」起飛前演出充滿激情與力道,但一飛上天宛如時光靜止,飛行傘優雅地漂浮在山谷間,還有參賽著披著純白婚紗,化著鮮豔紅唇,一身盛裝打扮,說是要紀念彼此間的友情,飛行傘大賽參賽者說:「這是我們友情的故事,我們認識有一陣子了,也一起飛了大概兩年吧,所以我們想穿上新娘禮服,算是一場小型婚禮。」

雖然舉辦了40多年,但飛行傘嘉年華,2020年一度因為疫情停辦,直到今年才恢復原本規模,不但有超過100組參賽者共襄盛舉,整個周末更吸引,約9萬多人到現場觀賞,歡樂氣氛也宣告,大家已經走出疫情陰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