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泡上作畫! 藝術咖啡師作品令人驚艷

綜合報導  / 美國

很多人會被蛋糕的美味及精緻華麗的外觀吸引,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藝術家,最近就以蛋糕為主題,打造了一間豪華的「蛋糕仙境」,果然吸引許多民眾前去朝聖和參觀。而加拿大則有一名咖啡師,擅長在咖啡奶泡上作畫。不管是人像還是世界名畫都難不倒他,許多名人對他的巧手佩服的五體投地,連影后梅莉史翠普都大讚他是個天才。

影星蒂妲史雲頓說:「你在開玩笑吧。」是什麼東西,讓影星蒂妲史雲頓,忍不住驚呼連連,還拿起手機大拍特拍,原來這杯拿鐵上面,畫的圖案是她,咖啡師布萊恩倫納德說:「誰不想喝杯有自已臉的拿鐵呢。」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倫納德,是一名擅長在拿鐵奶泡上作畫的咖啡師,每次出手都讓人讚歎不已,知名影星塞斯羅根更曾驚艷到,說不出話來,影星塞斯羅根說:「瘋狂了我…我…。」

除了人像,世界名畫也難不倒倫納德,只要有一根竹籤跟食用色素,大約4分鐘左右的時間,倫納德就能完成一幅創作,高超的技巧不僅收服一票粉絲,連影后梅莉史翠普,跟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都大讚他是天才,說到咖啡就不由自主會想到甜點,如果能夠配上一塊蛋糕,真是一大享受。

不過洛杉磯這家「蛋糕仙境」裡的蛋糕,只能用眼睛欣賞,藝術家斯科特霍夫說:「所有東西都被設計成,蛋糕的樣子,因此這個名字,藝廊的名字蛋糕仙境,就是指所有東西,都像蛋糕一樣,被盡情地裝飾著。」

要打造這個「蛋糕仙境」可是個大工程,霍夫說他從兩年前開始動工,總共用了250加侖的糖霜,120面鏡子3千顆左右的櫻桃,及成千上萬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才完成了這個蛋糕藝廊,並吸引不少人前來觀賞,不少遊客說走在裡面,就好像走在蛋糕版的巨大糖果屋,感覺有如進入一個異世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