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韓流"狂襲! 9組人氣韓星將登台開唱

年底"韓流"狂襲! 9組人氣韓星將登台開唱 | 華視新聞

Tuhi Martukaw 呂漢威報導  / 南韓

隨著邊境防疫措施鬆綁,超人氣韓星接力來台,11、12月即有9組藝人登台開唱,第一組由男歌手O3ohn打頭陣,接著還有孝琳、Eric Nam、INFINITE聖圭、Super Junior等人齊聚台北。明年初也有SF9和4年沒來台灣的人氣女團MAMAMOO要來台開唱,喜歡韓團的粉絲,不只要好好安排時間、荷包可能要大傷,還要努力搶到票,才能一睹偶像風采!

聲音獨具魅力,總能唱出劇中主角心聲,頂著爆炸捲捲頭的O3ohn,2019年曾經來台開唱,唱跳實力超強的韓國碧昂絲孝琳,韓英雙聲道又會主持又會歌的,韓國暖聲國民男友Eric Nam,全都要來台灣了,接著還有INFINITE聖圭,音樂廠牌DPR,整個11月會有7組韓國藝人,接連來台開場。

睽違三年再度來台,即將在11月26日、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南韓天團Junior,門票短短3分鐘2萬張票全數完售,韓團粉絲何先生說:「時間或地點是會先考量,再來考量應該就是錢,票啊跟交通,可能來回也是一筆開銷。」歷經疫情偶像終於再度來台,粉絲們不只要有時間,荷包也要有點實力,不過更困難的恐怕是,就算有閒有錢,也不一定可以搶到票,韓團粉絲何先生說:「另外一個點可能就是系統上的,就是看到底搶不搶得到票。」

近年來台韓國互動頻繁,南韓許多高人氣電視節目來台出外景,再加上兩國航線多,飛行時間短,許多韓國明星都會把台灣列入演唱會地點,不只是11月,12月明年初也超精彩,有嘻哈詩人名號的EPIKHIGH,樂團DAY6出身的創作歌手EAJ,和韓國新生代男團EPEX,都會在12月來台灣與歌迷見面。

超洗腦歌曲《MAMAMIA》成為減重神曲的SF9,還有剛發行新歌,4年沒來台灣的人氣女團MAMAMOO,則是在1月輪番登台,還有兩位韓國男神崔振赫和成勛,都要在2月來台灣,擄獲粉絲的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