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迎2023! 時報廣場湧入百萬人

蔡乙慈 梁碩文 報導  / 美國

每年國際的跨年重頭戲,當然就是美國紐約的時報廣場,今年是疫情後時隔3年,以正常規模舉行,預估有百萬民眾到現場跨年。最後倒數時刻,不僅有漫天煙火綻放,還有五色彩紙從空中飄落,歡慶氛圍下不少民眾激動擁吻,興奮迎接2023年。

美國民眾說:「321。」燦爛煙火劃破美國紐約的夜空,民眾激動擁吻迎接新年,時報廣場的跨年活動,一直都是國際間的重頭戲,這次更是疫情爆發後,首次以正常規模舉辦,預估有百萬人到現場朝聖,重回疫情前盛況。

五彩紙花漫天飄落,總重1300多公斤的彩紙,從7個廣場高處位置灑下,充滿浪漫氛圍,陪伴紐約度過,100多個新年的招牌水晶球,宛如一顆懸掛空中的寶石,今年更換上全新的愛心圖案,期盼帶來充滿愛與希望的一年。即使天公不做美飄起毛毛雨,但美國民眾的跨年興致依然不減,紛紛聚集時報廣場,為2023年揭開美好序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