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神仙打架" 梅西閃電進球.C羅梅開二度

足壇"神仙打架" 梅西閃電進球.C羅梅開二度 | 華視新聞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組成一支明星隊,由葡萄牙巨星C羅擔任隊長,並且跟阿根廷球王梅西,所率領的巴黎聖日耳曼,在台灣時間20日,進行一場話題性十足的友誼賽。兩大天王在睽違2年之後同場對決,結果兩個人都有發揮,梅西在開賽第3分鐘就進球,C羅則是在上半場就完成梅開二度,然而最後是由梅西領軍的「大巴黎」,以5比4拿下勝利。

Cristiano Ronaldo跟巴黎聖日耳曼3大巨星握手寒暄,這畫面不知道讓多少足球迷陶醉,尤其是C羅跟梅西同框,很適合放大、慢動作再重看一遍。兩大天王之所以會碰面,是因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所組成的明星隊,跟PSG舉行一場友誼賽,「梅羅」當代雙雄,在賽前熱身熱的勤,果然比賽開踢,效果馬上看的到。

梅西開賽第3分鐘就閃電進球,再加上「大巴黎」球員的深厚實力,輪番破網,全場就攻下5球。梅西有表現,C羅怎麼可以漏氣,Cristiano Ronaldo在第31分鐘踢進12碼罰球,馬上重現招牌的慶祝動作,而且他人很好,有1就有2,在上半場就賞給球迷梅開二度,雖然最終結果是由作客的「大巴黎」,以5比4險勝沙國明星隊,但全場爆滿的6萬8千名球迷,能夠見證當代雙雄,還有各種足球明星們進球,絕對是最大贏家。

球迷說:「每5分鐘就進球,每5分鐘就進根本預測不了獲勝的隊伍是哪隊整體的氣氛很好最棒的是球迷一起歡呼享受氛圍。」不只是球迷心情好,轉戰到沙國聯賽第一場比賽就梅開二度的C羅,心情也很不錯,他在社群上發文,告訴大家回到球場非常快樂,而且還有進球,甚至還PO出跟梅西的合照,可以見到老朋友也很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