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罐頭浪漫情人餐影片 TikTok正夯

魚罐頭浪漫情人餐影片 TikTok正夯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綜合報導

情侶約會少不了來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但現在歐美最夯的浪漫大餐,不是去餐廳吃牛排海鮮,而是吃魚罐頭!最近有許多西方國家的網友,把自己跟另一半在家中享用浪漫海鮮罐頭大餐的影片,分享到影音平台TikTok上。他們認為這些罐頭其實相當美味,而且改造罐頭美食的過程相當有趣,可以增添情趣。

這對情侶正在享用浪漫大餐,美酒燭光前拼盤,一樣都不少,但妙的是2人的主食竟然是魚罐頭,美國民眾凱莉說:「很好吃呀為何不可。」

看起來好像很奇怪,但吃魚罐頭已經成為情侶浪漫大餐的新選擇,不少人都在影音平台TikTok上,分享自己享用各式魚罐頭,跟其他罐頭海鮮的影片,還會教大家不同的吃法,像是放在薯片上或是用菜葉包起來一起吃,而這股海鮮罐頭餐的風潮,明顯帶動了魚罐頭的銷量。

新聞內容說:「美國2022年魚罐頭的銷量上升了2.7%。」但為什選擇罐頭,而不是新鮮食物呢?美國民眾凱莉說:「首先罐頭很好吃,二它的價格實惠我不用煮。」因此特別受到年輕人歡迎,而這股風潮除了美國外,現在也在英國流行起來,時尚聖經「VOGUE」雜誌甚至特別報導了這個現象,花少少的錢就能享受美味海鮮,準備過程中還能增進,情侶彼此間的情趣,也算是一舉兩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