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8天仍有奇蹟! 13歲童困182小時獲救

華視新聞綜合報導  / 土耳其

強烈地震重創土耳其和敘利亞,到目前為止已造成超過3萬7千人死亡。地震至今已經一星期,救援人員依舊沒有放棄搜索生還者。昨(13)日救難隊就在土耳其南部哈塔伊省,救出一名受困了182個小時的男童。另外在阿德亞曼,一名女童和一名35歲女子獲救,還有一名3、4歲的小女孩被救出來時,第一句話就是她要喝可樂。

受困多時的小女孩,被搜救人員抬上擔架,意識清楚的她,說出了自己的願望,生還女童森古爾:「我現在想喝黃色的可樂,我要很多可樂。」童言童語,讓大家忍不住笑出來,又心疼她小小年紀就經歷了如此大的磨難。遭強震侵襲的土耳其跟敘利亞,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可是搜救人員依舊努力的在災區的瓦礫殘骸下尋找生還者,而災區也持續上演著生命奇蹟。

昨日重災區之一的哈塔伊省,救難人員就從一處倒塌建築廢墟下,救出一名13歲男童,他被困在瓦礫堆下,長達182個小時!而同一省另一個災區,一名叫烏梅的35歲婦女,在受困175個多小時後,也成功被救出。

同一天在阿德亞曼,這個名叫米瑞的6歲女童,在瓦礫堆裡受困了178個小時後,幸運獲救,當她被從廢墟裡抬出來時,周圍救難人員都忍不住歡呼,高喊是偉大的,之後米瑞被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據當地媒體報導,米瑞的姐姐也被埋在瓦礫堆下,但預計很快也能獲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