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國震災童盼見C羅 沙國政府、足球隊助圓夢

敘國震災童盼見C羅 沙國政府、足球隊助圓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沙烏地阿拉伯

2月的土耳其敘利亞強震,讓許多敘利亞災民無家可歸,一個敘利亞災區的10歲小男童,透過鏡頭表示想跟自己的偶像、葡萄牙足球傳奇C羅見面。而沙烏地阿拉伯當局,以及C羅效力的足球隊,聽到他的聲音,主動邀請這名男童前往沙烏地阿拉伯,觀賞C羅的足球賽,還安排他跟C羅在場外碰面,一圓他的夢想。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網紅穆德:「你會跟C羅打招呼,而且他會給你一件衣服對吧。」敘利亞10歲小男生納比爾,在地震災區聽到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的名字,馬上眼睛一亮露出燦爛笑容,還在鏡頭前面表示,希望與偶像C羅見面。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網紅穆德:「你必須去沙烏地阿拉伯見C羅,好嗎?這邊的男孩們喜歡艾納斯(足球隊),這邊的敘利亞男孩想見C羅。」

而沙烏地阿拉伯當局,聽到他的聲音後,特地邀請納比爾與家人到沙烏地阿拉伯遊玩,並安排他與現在效力於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足球明星C羅見面。敘利亞災童納比爾:「我愛你。」敘利亞小男孩親眼看到偶像,非常興奮笑得合不攏嘴,還當場模仿C羅的招牌動作,C羅也回以溫暖的擁抱跟小男孩合影。

除了與偶像在場外見面,納比爾還受邀觀賞C羅出賽,C羅與隊友出場時牽著穿著消防衣的兒童,來表示對災民的支持,比賽開始之後,在觀眾席上的敘利亞小男孩,也陶醉在比賽氣氛中,時而大力揮舞艾納斯足球隊的旗子,時而緊張地摀住臉,而比賽氣氛嗨到最高點時,他也跟著觀眾大聲歡呼。敘利亞災童納比爾:「當我看到C羅我還以為在作夢,難以置信,我不知道這場夢什麼時候會結束,我向上天祈禱這不是一場夢。」在沙烏地阿拉伯政府與足球隊的幫助下,這名敘利亞小男孩成功一圓夢想,暫時忘卻地震帶來的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