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觀光! 南韓宣布台灣等22國免辦K-ETA簽證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南韓

糾纏3年的疫情重創韓國旅遊業8成,讓韓國官方趕緊開放包括台灣等22個地區,去韓國的K-ETA簽證從4月1日開始到明年年底都免了,旅遊業者看好免K-ETA簽證,會讓韓國旅遊業重返榮耀至少5成以上!

家裡的鏡子快被你照破了嗎?高中的制服你真心穿不下了嗎?快飛來這裡,釜山的樂天世界讓你樂得飛上了天,50萬平方公尺,堪稱韓國最大遊樂園,園區有各種高校制服租借,高矮胖瘦圓的扁的都能借,不管你是誰今天通通18歲。亞洲規模最大的樂高樂園,一進去就穿越虛擬時空,跟樂高積木們一起玩。你一把骨頭快散了,就來首爾商場中的最美星空圖書館,坐擁13公尺高的書城,平時叫你看書你就想睡,這裡5萬本書你突然都不累。告訴你一個神祕的地方,釜山的松島龍宮云橋長達127公尺,走啊走一條路走到嗨,因為會走到無人島,只要門票約新台幣60塊,給你居高臨下,360度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而且台灣去韓國的K-ETA簽證關卡也打開了,包括台灣等22個地區從今年4月1日到明年12月31日,終於不用耗時間申請K-ETA簽證。旅遊業者向建倫說:「疫情解封後到這段時間,韓國團一直沒有太多起色,至少會把業績帶起來4到5成左右,等於說它的流程沒有那麼繁瑣。」疫情讓韓國觀光業雪崩了8成,現在得加把勁追回來,速速召告天下,各位去釜山不是只有屍速列車,還有通往春天的快速列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