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嬰兒機上哭閙 美男子暴怒飆罵要求上銬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搭乘西南航空的國內線班機時,機上一名小嬰兒哭閙不止,竟失控大聲飆罵小baby還有他的家長。機組人員怎麼安撫都沒有用。男子依然不停叫罵,還說要把嬰兒上銬。整個過程被同機乘客拍下上傳到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暴怒美國乘客說:「我們就像在一個XX罐頭裡,回音室裡還有個XX嬰兒。」男子嘴裡不乾不淨罵不停,不顧空服員勸阻一直咆哮,失控的場面都被另一名乘客拍下。暴怒美國乘客說:「我花錢買機票,是為了XX舒服的旅行。」

美國西南航空這班從,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飛往佛州的飛機,因為天氣狀況不佳,無法立刻降落,只能在天空盤旋,也許是氣壓變化的關係,讓小嬰兒感到不舒服,大哭起來,一哭就哭了將近40分鐘,沒想到一名男乘客,瞬間暴怒罵起嬰兒。暴怒美國乘客說:「把那孩子銬起來,要我坐牢也沒關係。」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批評男子,跟不懂事的嬰兒計較,自己才是大巨嬰,記者VS.機上乘客說:「機上其他乘客支持還是不支持他,大家幾乎一面倒不認同他,空服員把嬰兒一家挪到前排,大家都讓出了位子。」

警察事後約談了這名失控男子,但並沒有逮捕他,而類似的場景,也發生在中國高鐵上。中國高鐵爭吵旅客說:「(小孩)在我耳朵邊吵,罵你怎麼了,我罵了我就罵了怎麼了。」

站著的女子因為不滿後座媽媽帶的嬰兒哭閙,打擾到她睡覺,兩人於是起了口角,高分貝的對罵聲充滿整個車廂,隨車服務人員怎麼勸都沒有用,雖然部分網友表示,可以了解女子被打擾的心情,但小嬰兒就是難以預測,和控制他們的情緒,大人也只能多多體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