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航空經濟艙可「躺睡」 乍看如「棺材」

綜合報導

不斷推陳出新的紐西蘭航空,預訂明年在經濟艙推出「空中床位」服務。有需求的旅客,多花7800多塊台幣,就可以在飛機上有更多空間伸展,並躺下來好好小睡一下。日前紐西蘭航空還特別舉辦了試睡評鑑,有記者一開始時看到空間狹小,直言感覺像棺材,但實際躺下來後覺得還不錯。

飛機客艙裡出現了一個,類似膠囊旅館的區域,左右一邊各三個床位,床鋪看起來雖然不大,但配上柔和粉紅色燈光,感覺似乎很舒適,這些空中床位就是紐西蘭航空,即將推出的新武器。

紐西蘭航空全球品牌行銷總經理威廉斯說:「我們一直在尋找突破界限,進行創新的方法,這項最新產品,經濟艙空中床位,就是最完美的例子」。

經過一年半研發,紐西蘭航空推出「空中床位」,「空中床位」的每張床舖,長203公分寬度約58.4公分,每張床都配有枕頭毯子,USB充電插座跟耳塞,燈光設計為睡眠模式,基於安全法規規定,每張床會用透明的網狀簾子當隔間,除了讓使用者有獨立的空間感,也可以讓機組人員隨時注意,每個乘客的狀況。

費用則以「節」計算,每一節4小時收費400到600紐幣,約7800到12000塊台幣,預計明年開始在波音787客機上,推出這項服務,讓搭乘經濟艙的乘客,也能有機會享受到更多空間,甚至躺下來小睡片刻。

其實紐西蘭航空之前就推出了,類似的服務「空中沙發」,乘客僅只需要加價30-50%,就能把相鄰的三個座位,轉換成平坦的沙發,讓經濟艙旅客的飛行旅途,特別是長程飛行能更加舒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