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心亭分身 吸引買屋客

湖心亭分身 吸引買屋客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十大景觀之一的台中公園,園區的建築又以湖心亭,紅瓦白牆的尖頂涼亭最具代表性,不過眼尖的民眾最近一定發現了,公園旁邊竟然又出現一座湖心亭,高度大小都是原來的三倍,難道這個百年的湖心亭要浮出水面了嗎,原來這是建商斥資千萬搞的噱頭,要讓相似度百分之九十的胡心亭身分,成為預售屋的招待所。

  胡心亭紅色尖頂,雙併造型的涼亭,倒映在日月湖中央,不但是台中公園最具代表性的景觀,更是台中市著名的地標,不過眼尖的民眾卻發現,這座百年建築的湖心亭,竟然出現分身,民眾開始七嘴八舌,討論為什麼湖中央的湖心亭會浮出檯面,而且還長高又變大,陸地上出現的湖心亭可是建商耗資一千萬元趕在一個月內完成的售屋中心,從紅瓦白牆的兩座尖頂,到支撐建築的四根圓弧樑柱,甚至是屋頂上的老虎窗,乍看之下,真假湖心亭簡直一模一樣。

  湖心亭的分身足足有原來的三倍大,腦筋動的快的建商抄襲百年地標,不用花半毛錢設計費就成功吸引民眾目光,兩百多戶高級的千萬別墅,還沒有開賣,就有許多好奇人探尋,湖心亭行銷策略出奇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