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花博 扁朝野和解

馬鈴薯花博 扁朝野和解 | 華視新聞

吳嘉域 史京治 詹智淵 報導

  大年初三這一天,陳水扁總統一大早就來到台中參加潭子鄉的馬鈴薯豐收節活動,中部艷陽高照,霧氣全散,希望朝野之間的歧見也能夠像這裡的天氣一樣霧消雲散,而在彰化的花博會會場,陳總統更是有感而發,他說政壇也應該像花博會一樣,不要只有藍綠兩種顏色,應該有更多的色彩讓有更多的人參與政壇,才會更有活力。

  阿扁總統穿著休閒服進田裡,不必戴手套,拿起鋤頭就開始採收馬鈴薯,只見阿扁總統拿起鋤頭用力挖,就從翻出兩三個馬鈴薯,還高興的像大家展示豐收成果,財兩三分鐘,田邊就堆了兩三百個馬鈴薯,總統看到台中的天氣艷陽高照,也對國內的政局許下了心願,熱情的民眾還特別送了一箱優質的馬鈴薯給總統,希望祝福總統新年好采頭,陳總統也承諾農民會作精緻農業的轉型。

  阿扁總統接著到彰化觀賞第二屆花博會的成果,看到五彩繽紛的美麗花朵,更有感而發的希望朝野能夠大融合,總統更強調政黨裡面不應該只有藍綠兩種顏色,應該多聽聽人民的聲音,但是期盼的還是朝野紛爭能夠化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