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啦啦隊大賽 邀名師做魔鬼訓練

銘傳啦啦隊大賽 邀名師做魔鬼訓練 | 華視新聞

鄭富元 王曉華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天氣熱,而人氣更熱。在台北市的銘傳大學以及台北體院體育館,分別都有熱鬧的啦啦隊比賽,我們趕快來看看大學生的創意啦啦隊以及國中高中生的競技啦啦隊,有些什麼不一樣。

  一年一度的銘傳啦啦隊大賽登場了,每個系的學生都發揮創意,同時精心苦練各種動作,來吸引大家的目光。為了搶第一,每對的選手都有身高和體重的限制,同時特別聘請專業的舞導老師來魔鬼訓練,所以每一隊都優精采的表演,不但發揮體操和舞蹈的優點,也在服裝上有別出心裁的創意。有人把鞋子包上金色錫箔紙,也有人拿著柺杖出場,還有人穿功夫裝來追周星馳的風潮,也有人穿上動物裝化妝成唐三藏和老虎,讓現場充滿驚奇和笑聲。而另外還有一場中等學校的體操賽,沒有搞笑,卻更充滿專業的技巧,來自全國的十八個隊伍,年紀雖小,但是苦練的功夫卻都看的到。希望大家以後在比賽場地看到他們的時候,記得除了看運動明星,也請給他們多一點的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