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美婷偽藥滿天飛 網路也賣假藥

諾美婷偽藥滿天飛  網路也賣假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續關心您的健康,觀眾朋友,可能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衣服、名牌包包,甚至減肥藥,但是現在發現,網路上販賣的減肥藥諾美婷是偽藥。因此,生產諾美婷的亞培公司,呼籲民眾透過正常管道取得藥物,也教民眾,如何辨別真偽。

  走進藥局,通常都可以像這樣子買到諾美婷,雖然是處方藥,得經醫師開立處方籤才能取得,不過現在到藥局都可以買的到,甚至從網路上,也能購得,一名自稱小護士的賣家,在知名網站上成立家族,成立了特殊的購買管道,只要加入會員,透過msn或email的方式與賣方連絡,就可以買到比市面上便宜的諾美婷,有不少人因此而被害受騙。

  其實分辨真假諾美婷的方法很簡單,真的諾美婷的外包裝是中文的,右邊這個英文包裝,則是仿冒的,打開包裝,取出藥囊,錫箔紙上有中文標示週一至週日的是真貨,右邊這個英文標示的則是假貨,此外,真的諾美婷,有仿偽標籤,摸起來有凹凸感另外,一盒10毫克的諾美婷,價錢低於兩千一百元,十五毫克的低於兩千八百元,由於價格比市價低了三成以上,都有可能是假貨,大家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而買到仿冒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