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民宿辦天體營? 遊客躍躍欲試

清境民宿辦天體營? 遊客躍躍欲試 | 華視新聞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清境農場,即將成為裸體族的天堂嗎?當地一名業者突發奇想,今年暑假,想要在自家民宿舉辦天體營,讓遊客脫光衣服徜徉在山林之間,很多人聽到消息,都主動報名,甚至當地業者也舉雙手贊成,因為天體營崇尚自然,符合清境的自然景觀。

  南投清境農場附近民宿聚集,每到假日總會吸引許多遊客,到這裡欣賞自然美景,為了更貼近大自然,民宿業者計畫辦一場天體營,森林步道兩旁,都是茂密的森林,環顧四周沒有其他民宿,從地理位置來看的確十分隱密,這間民宿的主人說,拋開一切束縛,坦承相見是件自然的事情。

舉辦天體營的消息曝光之後,就有民眾打電話說要報名,但是純樸的南投山區還是出現反對的聲音,在國外天體營司空見慣,不過在台灣顯然民風還是相當保守,律師說只要關上鐵門,不做違法的事情就不構成妨害風化,不過這一場國內首次公開報名的天體營,屆時勢必引起各方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