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吹復古柔美風

張嘉君 報導

  預告2006春夏服飾流行品味的紐約服裝週,週一登場的是紐約時尚大師CarolinaHerrera以及深受不少名流喜愛的德拉倫塔的作品。

  模特兒穿上紐約時尚大師CarolinaHerrera的作品之後,各個顯得典雅出眾,但是又能夠展現都會女子的風情萬種,Herrera說這次的設計主要是受到二零年代的復古維也納風影響,所以側重高腰以及荷葉邊大裙襬設計,每位模特兒益發顯得柔美高朓。在顏色方面,Herrera承認受到油畫作品的影響,因此用色鮮豔,咖啡色,粉紅色,麝香紫以及天空藍都是她做愛的顏色。

  另一名設計師德拉倫塔(De laRenta)也不約而同設計出多套柔美的服裝,在顏色的使用上,他偏愛大地色系,並且使用傳統的黑與白,做出不同的組合,紅色以及海軍藍的柔美小洋裝,雪紡布以及針織服裝的設計,都十分受矚,許多名人也相當喜好德拉倫塔設計的服飾,例如慾望城市作者Bushnell,Donald Trump以及Virgin'sRichardBranson等人都到現場捧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