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Tommy新作品

張嘉君 報導

  最近登場的紐約時裝週當中,受人矚目的另一個焦點是資深設計師TommyHilfiger的作品,很多流行音樂歌手以及運動明星都相當喜歡他設計出來休閒氣息濃厚的作品,來看他為2006年的春夏服裝做出了哪些詮釋。

  資深設計師TommyHilfiger的作品,就是會讓你覺得悠閒自在,他的設計風格簡單中帶有變化,還大量使用了條紋,格子的設計,這身前綁式帥氣襯衫,搭配船錨的長裙,讓人令人耳目一新,就連社交名媛parishillton都十分讚嘆。

  從孩童時候就跟tommy合作的男模,也稱讚設計師一直能夠抓住時代的脈動,這場服裝秀,是資深設計師TommyHilfiger堂堂邁入第二十五個年頭的代表作,他的作品散發輕鬆休閒的氣息,以及強烈的美國精神,Hilfiger最早以設計男裝出名,曾經榮獲『年度男裝設計師』。

  Hilfiger後來又把觸角延伸到女裝以及童裝,他還是第一個把嘻哈音樂風加到服裝設計的第一人,也因此他跟流行音樂及娛樂界關係深厚,像是LeonardoDicaprio、MichaelJackson、Spicegirl...以及女歌手關史黛芬妮等都是他的忠實顧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