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老闆手藝巧火烤Q餅香又脆

 / 高雄市

  今天的早餐吃透透,要帶大家到高雄品嚐香Q好吃的墨西哥烤餅,老闆就是墨西哥人,名字叫阿里,他的餅皮都是純手工去捏桿,而且不用油煎只用火烤,所以吃起來特別脆,你是不是也等不及想嚐一口呢?馬上帶你去大飽口福。

大排長龍的墨西哥烤餅店,到底是什麼這樣吸引人?走進一看就是從墨西哥來的老闆阿里,正在表演拿手的空中轉麵皮,瞧他熟練的轉阿轉,麵皮就聽話的變得薄薄一片,接下來放在鍋子上烤一烤,麵皮馬上蓬鬆香氣四溢,想吃哪種口味呢?有牛肉雞肉羊肉,搭配上高麗菜、番茄、沙拉醬,這樣簡單的組合卻好吃的不得了,阿里就是希望最道地的墨西哥美食帶給台灣人,因為他愛台灣還娶了台灣老婆,開這個小攤子沒想到會吸引這麼多死忠顧客,很多人每天都要來吃一捲烤餅呢,阿里說,他每天都會和朋友現炒配料,還從墨西哥進口當地才有的香料和食材,難怪這小小墨西哥餅,會讓人特別食指大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