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渡濁水溪 機器人挺過層層障礙

 / 雲林縣

雲林有一場【勇渡濁水溪】的機器人障礙賽,由學生自製機器人,各憑本事,通過層層障礙,取得最後勝利!有的機器人快速過關,贏得全場熱烈掌聲;有的機器人則是失手滑落軌道,整個過程驚險萬分!

叢林歷險記正式展開,機器人摩拳擦掌,登上模擬西螺大橋的超級大障礙!一開始,近90度的陡坡,爬得很吃力,但是奮力通過難關的這一刻,全場歡聲雷動!不過可別以為難關只有這裡,後方更是障礙重重,一個不小心跌了個大跤,差點滑落軌道,選手趕緊將機器人扶回正軌,繼續挑戰!接著看看另一頭,兩方機器人,實力很見分曉!有如龜兔賽跑,一方機器人遙遙領先,但不知道是否太過大意,快到終點那一刻,多了個小插曲!這場【雲林歷險記】,以雲林西螺大橋為藍圖,作為機器人障礙賽的模擬比賽場地,邀請國內各大專院校共四十三支隊伍一同參賽,戰況相當激烈,不同於以往平面的機器人競賽,這次的競賽更能展現出學生的巧思與機器人的多功能性!(記者王靖淳、陳信仁、廖學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