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詢問電話 查號台:未登記

 / 高雄市

  高鐵就要開張了,但是到現在,各車站連個查詢電話都沒有。你打一○四,除了台北車站之外,高鐵其他車站通通查不到。問個班次還得親自到車站,非常不方便。

  從美國回來的李先生興高采烈搶搭高鐵,想先問五日還有沒有車票,習慣性撥查號台,查號台卻表示沒有登記。連上中華電信的網路電話簿打高鐵,全台各車站也只有台北有登記。

  李小姐手裡握著車票在售票台等半天,只是想知道能不能退票,一樣撥一○四,卻只問到台北的電話,還沒人接聽,車站服務台站滿人,多的是問不到車站電話,只好親自來的民眾,有人來才發現想買的票早賣完了,在車站排隊排半天,原來是白跑一趟。

  說也奇怪,車站內有公共電話,每一個驗票檢查亭內都有擺電話,就是最忙碌的服務台和售票台沒有查詢電話,高鐵從北到南十個車站,除了台北站有專線電話提供查詢,其他站都沒有服務電話,外縣市如果想問資訊,除了多花點長途電話費打去台北問,不然就只能自己跑到車站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