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乘接駁車 左營太少 烏日找不到

  好不容易搭上高鐵,但出了高鐵車站,想轉乘到市區卻是大問題。高鐵左營站的轉乘接駁車一小時才一班,民眾搶搭,擠不到的人只能默默拿著地圖等公車;而台中烏日站,站內的服務員連公車路線都搞不清楚,狀況連連。

  搭第一班高鐵來到高雄,遊客興奮的心情還掛在臉上,不過出了車站,可就笑不出來,大家全東張西望找接駁車,這批遊客要到高雄市區,好不容易找到接駁站,卻不得其門而入。接駁車全都滿了,要坐還要搶,這位小姐搶不到,乾脆自己買公車票,不過公車在哪裡?

  左營站接駁車一小時才來一次,有人只好拿著密密麻麻的地圖找公車站牌。大家都在問到底該如何轉乘;台中烏日車站也一樣,這位阿嬤要到台中市,服務員卻一問三不知,拿著地圖頻頻看。還好烏日站還有台鐵火車,順著指標走三分鐘就能抵達,不少人抱怨高鐵儘管快速,但轉乘問題就得多花上一小時,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