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車要價19800 高鐵商品搶手

 / 台北市

  高鐵試營運,相關的週邊商品也讓鐵道迷爭相收藏,像是高鐵首日的區間票和直航票,現在網路上已經喊價到五萬元,對台灣高鐵來說,當然是肥水不落外人田,明天開始高鐵將要在站區內的超商販售高鐵限量邊商品,其中一套十二節車廂的模型車要價一萬九千八百元。

  700T模型列車在鐵軌上奔跑,高鐵週邊商品也將正式開賣,精美的電動車模型限量九百九十九組,一組要價一萬九千八百元,不過其中五組號碼最特別的模型,像是700、999等,已經先在網路上標售,而且價格已經標到兩萬五千元以上。

  會賺錢的不只台灣高鐵,像這名網友的六張高鐵首日車票,一口氣標到五萬元,這瓶高鐵用來招待試乘貴賓的礦泉水和紙巾組合,也賣到了三百元的高價。鐵道迷瘋高鐵,還有人買了高鐵試營運首日各個區間車以及直達車的車票,總共花了一萬多元。用紫外燈照著高鐵車票,高鐵車票最特別的就是有許多雷射防偽標誌,而接下來台灣高鐵正式的周邊商品上路,不但有限量模型,還有手機吊飾、鑰匙圈等等,不過這些紀念品價格偏貴,最便宜的鑰匙圈也要一百八十元,難怪不想花錢又想留作紀念的民眾,就把高鐵商務艙裡頭的耳機都帶走,一千多付耳機全都失蹤,高鐵只好緊急叫貨,而新一批的耳機都不會再印上高鐵logo,想要高鐵紀念品,民眾可得要自己花錢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