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出國比賽 扯鈴隊賣藝籌錢

 / 南投縣

  南投嘉和國小發展扯鈴十幾年,還受邀在今年春節到美國表演,可是旅費至少要一百萬,為了籌旅費,小朋友過去兩年來,犧牲寒暑假和假日,到處表演籌錢,但眼看出國日子就要到了,錢還是不夠。

  想看精彩的扯鈴表演嗎?這裡有。不只傳統、還有創新,就是這麼精彩的表演,南投嘉和國小今年春節再度受邀到美國表演,可是這一趟出國,雖然食宿都由邀請單位負責,機票加旅費還是要一百萬,錢要怎麼來?於是從接到邀請的那一刻,為了籌旅費,小朋友跑遍大大小小的廟會,還有各種開幕、慶祝活動,兩年下來,犧牲假日、寒暑假至少表演六十場,不喊累、不喊苦,就為了圓一個出國的夢。

  現在離預定出國二月五日不到半個月,可是,表演籌到的錢,還有老師、校長四處募來的錢,還是不到一百萬,學校只能暗暗祈禱,希望在這最後時間,再多接幾場活動,別讓孩子的夢想落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