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飲食抗老化 勝過拉皮、保養品

 / 台北市

  靠科技還可以追求年輕抗老,這也是許多愛美女性的終生心願。不過其實抗老化,吃對食物也辦得到,來聽聽抗老醫學專家的超級秘方。

  測驗一下聽力、肌力反應,檢查身體各器官的老化反應,擁有美國抗老醫學執照的醫師丁綺文,工作就是幫大家抗老。何時該抗老化?真要花大錢去抗老嗎?丁綺文說,卅五歲以後,身體功能走下坡,就得開始作抗老,方法很簡單,就是飲食和運動。

  身為抗老化醫師,丁綺文抗老的方式就從食物下手,很多天然食材都含有抗老元素,尤其她最在意早餐,從一早開始就吃元氣食物。

  來看看推薦的抗老化早餐組合:五穀全麥吐司、荷包蛋、海藻、海帶、生菜沙拉或者吐司內包起司、生菜、蕃茄,再搭上水果,楊桃、芭樂、橘子,尤其是藍莓,最具抗老化療效。

  事實上,國內外許多科學研究都證明,人體器官老化和自由基增加有很大關聯,所以吃對食物就可以降低自由基,像綠茶、蕃茄、蘋果等食物,全都可以抗老化,以綠茶來說,富含兒茶素,天天喝四杯以上,可以降低中風機率,所以要抗老,不只是吃得對,連生活習慣都要改變。

  抗老化是時下最流行的話題,真的不用花大錢去追逐整形美容趨勢,只要從吃的食物下手,從卅五歲開始調整生活作息,為自己吃出元氣,作好抗老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