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黑糖未過期 罐罐都發霉!

 / 雲林縣

  有民眾前往雲林大賣場買進口黑糖,但一打開發現整罐黑糖通通發霉,噁心到了極點,回賣場一看,同一批黑糖同樣滿佈霉菌,賣場緊急下架、賠償,但未過期的黑糖怎麼會發霉,至今製造商都沒有出面回應!

  買回來的日本進口黑糖倒出來一看,林小姐差點沒嚇暈,白色霉菌黏著黑糖,甚至長出毛茸茸菌絲,一整罐都是。明明保存期限到今年年底,現在才四月,黑糖就有霉菌加料,整個變質,看見就反胃。

  連著兩天林小姐都到雲林一處大買場買日本進口黑糖,三、四十元可以買的黑糖,宣稱日本進口可以賣到九十九元,以為買貴一點品質好一些,誰曉得竟是這樣的品質,林小姐跟賣場反應黑糖有問題,結果賣場卻發現同一批貨罐罐都有這種發霉的問題,產品立即下架,賣場說自己很無辜,貨的確沒有過期。

  進一步與廠商聯絡,賣方卻只抱怨賣場未在第一時間將產品下架,其他不肯多說;賣場則將責任歸究廠商品管問題,雙方互踢皮球,消費者是最大輸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