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考生補習衝刺 拚第二次

 / 台中市

  隨著二次基測腳步越來越近,補習班從六月中旬就開始有魔鬼衝刺班,很多考生都覺得第一次考的不理想,決定把握第二次機會,不管第一次有沒有上榜,多一次機會就多一個希望。

  第一次測考完沒多久,現在四處可以看見像這樣的傳單,大大字樣標榜二次基測衝刺班,書本一字攤開,國文英文歷史地理,通通都是補習班將國中三年課程濃縮菁華版,補習班業者就說,現在來補習的學生,可是比第一次基測多出了三倍。

  因為看準學生求好心切,這樣的衝刺課程自然而然吸引不少年輕學子報名,而這幾位已經國中畢業的同學,雖然沒去補習班報到,但還是每到學校圖書館溫習書本,因為第一次基測失常,現在的重心都在第二次上頭。

  但也有同學,表示只要申請學校過關,實在不想再接受考驗。補習班業者說,絕大部分第二次基測進步空間會比第一次高出很多,但上場考試的畢竟是這些國三生,主導權還是在他們自己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