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生大學畢業 感謝父親伴讀

 / 苗栗縣

  苗栗縣一位大學四年級學生因為從小患有自閉症,他的父親為了讓他順利完成學業,不但辭去高階主管職位,專程到學校附近租了一間小套房,伴讀四年,好不容易終於要畢業,父子倆很感謝各界一路以來給們的關懷跟鼓勵。

  畢業考已經結束周宇翔,今天依然在父親的陪伴之下,到學校辦離校手續,看見同學大家互道珍重一起勉勵對方,二十四歲的周宇翔,從小就患有自閉症,就因為這樣他的求學過程相當艱辛,四年前他順利考取育達技術學院,父親擔心他獨自生活跟學業會有問題,於是辭掉經理職務專心陪著獨子一起成長學習。

  四年來周宇翔父子倆,在校外了一間小套房,平常生活起居都在一起,小小斗室滿意父子親情,宇翔課餘時間喜歡寫寫書法,繪畫更是他的專長還獲得多次獎項跟獎金,四年來從不缺課成績也很好,校方還頒發勤學獎跟大愛獎給他,爸爸周瑞傳說看見兒子能順利畢業,再苦也都過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