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中心作業不及 未通融中風生

 / 台北市

  大學指考最後一天考的是地理和歷史,考生說考題靈活,不像之前國文科有七成文言文那麼難答。針對有考生考前突然小中風失明,卻因為沒有報讀服務痛失考試機會,大考中心強調,報讀服務要三天前提出申請,否則絕對來不及。

  大學指考最後一天,早上八點,有的家長忙替考生搧扇子,有的替考生加油打氣,有的考生則是鈴響前十分鐘,都還在做最後衝刺,希望最後兩科能夠順利完成。

  時間一到,大家紛紛進考場埋頭苦寫,不過還是有人這時候才坐著計程車匆匆趕來,一小時後,已經有考生陸續出場,他們反應這次歷史考題範圍廣,有點難度。

  學指考中午十二點考完最後一科地理就全部結束,此外,大考中心也特別針對前天考生突然中風失明申請報讀遭到拒絕一事強調,除了相關科系的講師資格,且必須在三天前就經過報讀練習,因此如果學生臨時提出申請,大考中心也只能對家長和學生說抱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