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星光大賽 Lucky、麻吉奪冠

 / 台北市

  台北世貿寵物展的寵物星光大道票選結果出爐,狗冠軍是一隻很會游泳的黃金獵犬Lucky,貓冠軍則是最喜歡鑽塑膠袋的波斯貓,而寵物用品展最引人注意的是一台要價一萬六千八百元的寵物跑步機,可以調節變速,幫寵物鍛鍊好身材。

  誰是狗狗大胃王?這隻狗狗自己的嗑完,還雞婆要幫隔壁的吃,還有狗狗比賽完了不死心,四處看看別人碗裡還有沒有剩。現在的狗狗吃飯勤快,運動不快,主人寶貝的要命,能躺不要坐,能坐就不要站,非常愛撒嬌,這座能調節變速的狗狗跑步機,號稱讓主人找回狗兒往日的腰身。

  腿短不是病,短起來要人命,這隻狗狗把跑步機成溜滑梯,這座不必讓你頂著大太陽蹓狗的跑步機,要價一萬六千八百元,這筆錢實在狠不下心花,那就學學寵物星光大道狗冠軍Lucky,一招狗爬式游天下,肌肉結實不鬆垮,要不就像貓冠軍麻吉沒甚麼嗜好,就愛鑽塑膠袋練瑜珈,麻吉練瑜珈還能持家,現在主人出門帶牠,不必再買手推車,只要一個塑膠袋,一塊錢都不用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