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基測滿分 考生開心看哈利波特

 / 台北市

  二次基測全國四人考滿分,其中在高雄的封同學沒有補習,就靠上課專心拿下滿分,他英文一級棒,考後第一件事就是看哈利波利英文版!他這次進步二十七分,和五成四考生一樣,二次基測成績比第一次好。

  這位同學姓封,封面人物的封,姓很特別,人也不簡單,這回二次基測全國四人滿分,他可是其中一位!他英文真的很不賴,哈利波特都看原文版,他預計一星期可以看完,拿出三百一十二分、滿分成績單,他說很訝異,因為第一次基測只考了兩百八十五分,雄中邊緣徘徊,想不到考第二次,進步了二十七分,滿分也被他拿了下來!封昀翰說:「課本最基本的要弄懂,題目只是一個練習,複習完明天要考試課程超前一些,讀一些講義就休息了從不補習,只靠上課聽仔細。」

  二次基測,他分數大躍進,教育部原本說二次基測大多數人會差不多,但心測中心統計,二次基測有四千多人作文滿分,有五成四考生成績比第一次好,還有人一口氣進步了一百一十分,介壽國中老師涂永金說:「第一次是一百零一分,這次是兩百一十一分進步了一百一十分。」二次基測的考題難易度跟第一次差不多,但是多了一次考經驗,讓不少人有機會突飛猛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