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為咬羊犬 "小白"找到新主人

 / 台北市

  您還記得今年六月,台北縣林口發生羊隻被咬死的事件,當時有三隻流浪狗被當成嫌疑犯,捉到動檢所,而其中有一隻小白,終於在今天找到新家了。有善心人士認養小白,而且小白經過兩個多月的安置及訓練,變得開朗又健康。

  就是這個無辜的眼神,讓小白被抓到時,很多人都不相信牠就是咬死十幾隻羊的兇手,認為只是替幕後大哥頂罪。兩個月過去了,這是現在的小白,露出開朗的笑容,毛色白得發亮,看起來相當健康,雖然當時以嫌疑犯被捕獲,但經過動檢所的細心照顧,現在還有了新主人。

  新主人將小白改名叫樂樂,到新家第一天還有點怕生,不敢上樓梯,新主人家裡已經有一隻領養來的四腳斷掌的拉不拉多,他有信心能給樂樂一個溫暖的家。樂樂跟家裡這隻拉拉相處得果然挺不錯,雖然牠腳上還有當時誤闖捕獸籠留下的證據,經歷了咬死羊事件,讓牠一度對人類不信任,還好最後找到幸福的歸宿。(記者 陳美喬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