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節開跑 店家祭絕活拚第一

 / 台北市

  台北牛肉麵節起跑,上午展開紅燒和清燉牛肉麵的初賽,20多家牛肉麵老店齊聚,祖傳手藝現場比拼一較高下,去年的總冠軍老董牛肉麵今年沒參賽,讓各家牛肉麵店摩拳擦掌,祭出拿手絕,要拿下第一。

  紅燒,湯頭渾厚!清燉,香味濃郁!客倌,不管您是喜歡吃紅燒還是清燉,要吃就吃第一名的好絕頂美味,20多家牛肉麵老店,拿出祖傳絕活,嚴選牛肉,力拚各路好手,連珍貴稀有的食材毫不吝嗇下鍋熬煮。

  金胸前肉,每10頭牛才找得到一塊的美味,散發出濃濃香味,油脂融化在高湯裡,變成金黃色的汁液,這是50年父傳子的的秘密武器,去初賽拿到第一,今年同樣勢在必得,還有老闆轉準備了中藥入湯,做出香醇口感,就連麵條也堅持一定要手工桿製。

  去年牛肉麵節亞軍紅師傅則是祭出牛腱和燒烤牛小排的中西合併創意料理,要攻占評審的胃。

  不只要比手藝,比口味,還要比烹煮的程序和清潔度,這次的主評審是名廚阿基師,要用他挑剔的嘴,選出最最好吃的牛魔王。(楊茜雯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