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颱攪局! 國慶空中表演恐取消

 / 台北市

  柯羅莎來勢洶洶,首當其衝的就是國慶典禮,特別是空中分列式和天降神兵;雖然上午如期操演,但如果當天天候不佳就會取消。

  總統府前二度空中分列式預演,幻象戰機首次嘗試從新光大樓頂呼嘯而過,軍方要給國慶大閱官陳總統最佳的視覺感受,開始調整國慶操演飛航路線。可以看到各式軍機已經非常靠近台北市大樓,直昇機隊一整排從大樓旁直接通過,從高空看過去,市中心上空全是軍機非常壯觀。

  總共三十架次,在仁愛路圓環空域集結後,按照直昇機、慢速機、快速機順序,往總統府方向依序進場。軍方密集訓練,要在雙十國慶做最佳表現。只是颱風可能影響台灣,天候因素極可能造成空中分列式取消,尤其是神龍小組跳傘表演,只要風勢超過每秒十五海浬就會取消。國防表演能不能如期舉行,人在立院的國防部長李天羽也不能打包票,要看國慶當天天氣狀況而定。(郭鎧 陳君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