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嘉年華開跑 狗狗神氣逛大街

  週末台北信義計畫區將變成寵物世界,第三屆寵物嘉年華開跑,各種寵物用品還有獸醫美容等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而難得可以帶小寶貝逛大街,飼主都絞盡腦汁把寵物們打扮成最佳男女主角。

  拉風站在滑板上呼嘯而過,帥氣的模樣羨煞不少狗兒,不過沒關係,其他狗兒以可愛取勝。
 
  不論是馬爾濟斯還是臘腸狗,大狗小狗浩浩蕩蕩逛大街。雄糾糾氣昂昂的柏恩斯,才十個月大已經傲視群狗;同樣身材壯碩的羅威那也不惶多讓,走起路來一樣虎虎生風。第三屆寵物嘉年華,信義計畫區成為狗狗貓貓的天堂,各種寵物用品寫真保健攤位一攤比一攤更熱鬧,這回逛街的主角不是主人,而是寵物們。嬌小玲瓏的紅貴賓成了模特兒,不斷換裝,穿上喜氣洋洋的迷你旗袍,還真有年味。

  為期三天的寵物嘉年華,還有免費義剪,只要狗狗站上桌子,就可以變身超可愛甜心,或是巧克力honey,瞧他瞪大眼睛的無辜模樣,真的是超級卡哇以,還有狗醫生志工團隊助陣,這個週末記得要把您的寵物們帶出門。(記者李慧芝、戴榮賢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