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狗換關節失敗 獸醫挨告判賠

 / 台北市

  國內出現第一宗寵物醫療糾紛,飼主告獸醫的案例!狗主人的黃金獵犬滑倒受傷,找獸醫開刀換人工關節,但手術失敗,狗狗差點殘廢。飼主告上法院,判決獸醫生敗訴,必須賠償手術費十九萬。

  這隻受傷的狗叫做titan,牠的左後腳不聽使喚蜷曲起來,連站都沒辦法站。而且手術完,還相當疼痛,主人只能心疼的幫牠擦眼淚。回想起三年前titan可憐的模樣,主人很不捨。因為滑倒受傷,主人請獸醫師幫牠換人工關節,但手術完,卻差點變殘廢,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至於這名在台中開業的獸醫師也反駁,是主人自己沒回診,一定上訴到底。

  別看titan現在已經恢復活力還能走,能跑的模樣。這可是主人又花錢再開一次刀才換來的健康。雖然法院判獸醫生要賠償十九萬手術費,但她寧可選擇,不要讓狗狗,白白挨刀受苦。(記者陳美喬、陳苗生、江麗君、郭繼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