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書展登場 "羅浮宮迷情"開幕

 / 台北市

  2008台北國際書展將在這個月13號也就是下個禮拜三登場,書展開幕的影片「羅浮宮迷情」延續了「達文西密碼」風潮,描述一位藝術史研究生對一幅畫裡的女子吸引,而展開一段愛情詛咒的遭遇,帶您先睹為快。

  這是今年台北國際書展的開幕片「羅浮宮迷情」,故事中的藝術史研究生露西,對法國「洛可可」傳奇畫家華鐸的畫作所展現的神秘氛圍吸引,對他畫中常出現的女子背影充滿興趣,因此展開一連串對華鐸生平的研究。

  不過她的指導教授杜薩,卻曾因為投入華鐸名畫的研究而痛失愛人,因此不斷阻撓露西進行研究,露西堅持找尋答案,卻也因此開啟畫作中的魔咒,也就是傳說中的「愛情詛咒」。故事最後,露西能否跟自己心愛的人打破這段畫作中的魔咒,可要讓書迷跟影迷欣賞完這部電影,才會知道答案了。

  整部影片的重心還是圍繞在被稱為「雅宴畫家」之稱的華鐸身上,他是一位歡樂喧囂又遺世獨立的傳奇畫家。「羅浮宮迷情」延續了「達文西密碼」的數字符號之謎,正是在描述透過對華鐸的追溯,探究橫跨四個世紀,隱藏在他畫作裡的神奇秘密。(記者黃韻玲 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