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板秀逗 列車停駛乘客困

 / 高雄市

  高雄捷運紅線通車第十一天,發生首次故障!一列開往小港的列車,突然無法啟動,四、五百名乘客受困五分鐘才被疏散,高捷調查應該是電路板出問題!出狀況的凹子底站,多了很多維修人員來回檢視,就怕列車停擺意外再發生,因為紅線通車以來第一次發生了列車停駛意外。

  故障列車是從R13要開往小港站,卻突然失去動力延誤七分鐘,當時已經進車廂的四、五百名乘客受困車廂,進退不得,還聽到廣播說小港線暫時停止服務。車廂停擺意外還扯出案外案,議員質疑高捷三月九號通車,雖然一月十五號軌道用電公文已經送了,但是站體用電公文卻直到現在都沒送,按照法規站體現在應該是不能用電。是不是為了趕通車急就章,高捷強調他們只是不了解台電有這項規定,他們會趕緊補齊公文,否則搭高捷列車有電,站體沒電,乘客怎麼搭車!(記者潘潔瑩 邱顯雄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