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麴麵線甘甜彈牙 養生又美味

 / 台北市

  好好吃帶你品嚐加入紅麴的麵,以紅麴、味噌和豆腐乳製作成風味特殊的紅麴醬,加在特製麵線上頭,甘甜味道和彈牙口感,配上十全排骨湯,養生又對味。

  紅麴麵線一送上來,蔡小姐趕把紅麴醬攪拌開來!老闆特製的麵線,裹上鮮紅色的紅麴醬,光用筷子夾,就可以感受到麵線的超彈力。吃上一口麵線,再配上加了紅景天的十全排骨湯更對味,湯頭醇厚,讓第一次上門的顧客,為之瘋狂。

  喝個湯還可以跟武俠小說的絕招扯上關係,這位人客也太會形容了!怎麼會這麼好吃,來看看老闆的獨門祕訣!紅麴醬可不是隨隨便便端檯面,他可是用釀造頂級紅露酒的紅麴加上味噌、豆腐乳,按比例打汁作成的。淋到老闆特製、只燙一分鐘的麵線上,熱騰騰,誘惑食客的味蕾。

  而十全排骨湯,老闆的心法就更厲害了!苦心鑽研好幾年,終於研究出把三十幾種中藥材研磨成粉,作成滷包讓美味快速升級!就連蔬菜精華也如法炮製!當季蔬菜冷凍乾燥之後研磨成粉,同樣作成滷包,熬成高湯加入湯和麵線裡,這樣一來完全不用味精,讓食物甘甜又健康。(曾馨霈 李中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