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纜試發號碼牌 遊客不用苦苦等

 / 台北市

  貓空纜車通車一年多每天人潮不斷,假日一天甚至超過兩萬六千人,從排隊到入場常常得花一個小時,還有人排到中暑,台北捷運公司決定,下週開始,週末試辦發號碼牌入場,遊客不用再苦苦等候。

  拿著扇子拼命搧,但額頭上的汗水還是沒有停過,來搭貓空纜車,不只要有耐性,還要有耐高溫的好本領。遊客抱怨連連,因為貓空纜車常常就像這樣,一大早就湧進了滿滿的人潮,最辛苦的是排在最後面這一百多人,沒冷氣可以吹,簡直熱到快要抓狂。

  隊伍前進的速度非常緩慢,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等坐到纜車,已經一個鐘頭。為了紓解這樣的人潮,貓空纜車下週起,在週末將試辦遊客抽號碼牌入場的新措施,在入口處會設置一個電子看版,上頭將會顯示入場時間,遊客只要在該入場的時間進場就可以了,不必在現場苦苦等候。

  貓空纜車在暑假期間,一天最高記錄有兩萬六千多人,現在遊客都得耐著性子排隊,以後抽號碼牌,如果進場時間還沒到,遊客可以先去動物園,或是旁邊的mall逛一逛,才不會浪費寶貴的時間。(記者謝安安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