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岳母返台 彪形大漢推記者

 / 桃園市

  陳致中夫婦目前還滯留美國,準備維吉尼亞大學法學院開學,倒是陳致中岳母帶著女兒陳潔歆清晨返台,陳致中岳母激動痛哭,說陳致中跟黃睿靚下個星期會返台,而媒體追逐過程,還被不知名的彪形大漢推在地,連攝影機都摔爛。

  清晨五點半,陳致中岳母帶著他的女兒陳潔歆,出現在桃園機場第二航站,接機的親友團,有備而來擺開陣仗隔開媒體,混亂之中,誰推打記者,連攝影機都被打掉,仔細看這個墨鏡男,打鏡頭架拐子,無所不來,混亂之中,陳致中岳母抱著他女兒,一路往前推進,一路上,親友團的推打沒停過。

  準備上車了混亂之中,又有人出手,仔細看,畫面中這個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大鵬展翅,就不給媒體越雷池一步,就在陳致中岳母要上車前一刻,墨鏡男又來了,他右手推左手抓,動作之粗暴,還有畫面右下方這名穿著藍色格子上衣的中年男子,他也是所謂接機親友團當中的一個,當場被媒體團團圍住,拗不過媒體追問,竟然跑給媒體追。

  混亂之中媒體不只摔爛攝影機,還被推倒,航警全程目擊,他們竟然還在航警護送下上車走人,現行犯,警察為什麼不抓人?

  黃睿靚親友團接機演出全武行,推擠之間,黃睿靚母親護住小孩,一度情緒激動痛哭,才兩歲的陳潔歆抱在外婆懷裡,也是飽受驚嚇,陳致中黃睿靚夫婦,想必也看到這一幕幕畫面,當事人不回國,怎麼忍心讓老的小的去承擔這一切?黃睿靚開戶時,提到匯入的款項是父親黃百祿做生意賺的錢,黃家人到底在全案扮演什麼角色,原本下午要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的黃百祿,又緊急喊停,最後改發聲明,強調不清楚扁家財務,也強調陳致中夫妻,註冊完就會立刻回到國內,對檢察官說清楚講明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