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絲+櫻花蝦 鐵板炒飯好滋味

 / 台北市

  台灣好好吃帶您來品嚐風味特殊的鐵板炒飯!粒粒分明的越光米,加上東港櫻花蝦、溫泉蛋,吃一口鮮味滿分!

  顆顆分明的越光米飯,裹上一層溫泉蛋汁,拌上清脆的蔥絲和鮮味十足的櫻花蝦,逼人的香氣飄散在空氣裡,光是聞到就口水直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一百分的炒飯可不是浪得虛名!先是將鐵盤淋油熱得滋滋作響,放進晶瑩剔透的越光米飯,撒上胡椒鹽再鋪上滿滿的蔥絲、酸甜的紅薑以及東港直送的櫻花蝦,特製的溫泉蛋還有奶油。熱騰騰先送上餐桌,然後就在客人面前當場拌炒。最重要的是先淋上這一瓢濃濃海魚熬煮成的醬汁。

  可別看小小一瓢,多種海魚加上獨特祕方精練,50cc就要70塊錢以上,十分珍貴!米粒吸飽鮮味精華再和上蛋汁還有奶油,吃在嘴裡有香脆的鍋粑,還有彈牙的米飯兩種口感,又聞得到海洋的鮮味,蔥鹽奶油炒飯,滿足老饕的味蕾。(記者曾馨霈、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