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農村具古味 春遊民宿好去處

  民宿趴趴走,我們今天帶大家到台中縣后里,這裡保存農村原貌,有間古老的三合院民宿,有七十年的歷史,床鋪還掛著阿嬤的蚊帳,充滿懷舊風味,還可以坐牛車來犁田,非常有趣。

  美麗的油麻菜籽花下,沒看錯,一頭黃牛正在吃草,小朋友看得好吃驚,開心的又叫又跳,拼命摸摸牠的毛。第一次和牛這樣親密接觸,大家都好興奮,拔起野草餵食,這頭牛叫做勇壯,牠真的很強壯,還會拉牛車喔,二十幾個小朋友,通通坐上車子,大家出發啦。不只能坐牛車逛后里一圈,體驗農村生活,還能親自帶著黃牛犁田。玩累了嗎,附近還有古老民宿以休息一晚,坐落在山巒下,三合院的一磚一瓦,都超過七十年歷史,走進裡頭一瞧,床的上頭,掛著阿嬤年代的蚊帳。一根根的柱子是紅檜木,充滿濃濃的鄉村味,門口還能跳格子,這兒讓人遠離塵囂,彷彿走入時光隧道。(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