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牛肉河粉 肉嫩多汁果香四溢

 / 台北市

  創新料理牛肉河粉,新鮮鳳梨打成泥加入牛肉鍋熬煮,鳳梨酵素快速分解牛筋,肉質軟嫩又多汁,湯頭濃郁又爽口。

  牛肉河粉香噴噴上桌,情侶談情說愛放一旁,先吃要緊!一口湯、一口肉、再一口Q彈的河粉,就是停不下來!軟嫩的美國牛腩肉入口即化,牛筋的部份尤其鬆軟,更特別的是瘦肉保有豐富肉汁不乾澀。濃郁的湯頭不但有紅咖哩微辣的口感,還有到位的香茅香氣和著特殊果香,到底怎麼做出來的?到廚房瞧瞧!

  大廚將美國牛腩肉先去肥肉,每塊厚切三公分,剛好一口大小。辣粉、香茅、小辣椒、蒜苗先爆香調味,加上洋蔥末拌炒,紅咖哩和牛肉一起下鍋,最特別的祕密武器就是新鮮的鳳梨果泥。

  利用鳳梨酵素催化牛肉只要二十五分鐘,牛筋爛、牛肉鮮,美味到不行。魚露或上牛番茄泥,湯頭鮮美又爽口,河粉不久煮只川燙一分半,QQ的口感配上充滿鳳梨果香的牛肉,吃上一碗超級滿足。(記者曾馨霈、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