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拚觀光 自拍特色民宿獎8萬

  不過、渡假打工賺的錢,可能還比不上這筆豐厚的獎金!苗栗縣為了拚觀光、又出奇招,舉辦住宿網路短片創作大賽,民眾只要拍下苗栗的好山好水,介紹特色民宿和人文風情,第一名就可以獲得八萬元。

  為了奪得八萬元的獎金,現在來苗栗,就會看到這種景象,民眾拿起手機相機,拼命猛拍,還要邊拍邊介紹自然美景。

  頭一次介紹明德水庫,小朋友站在旁邊,臉部好僵硬,其實可以再放輕鬆一點,因為這個創意大賽,是拍下苗栗的好山好水,題目不拘,你可以介紹明德水庫旁的古老東河吊橋,或著登上海拔一千公尺的南庄向天湖,透過鏡頭讓民眾感受湖光山色,只要夠大膽,畫面吸引人,就有機會獲得大獎。

  苗栗縣政府為觀光出奇招,遊客也可以拍下住的特色民宿,甚至如何製作客家麻糬,不管是風俗民情,自然風景,片長五到八分鐘,在六月一日前寄到縣政府,人人都有機會,更希望透過創意活動,吸引遊客來苗栗觀光。(記者 巫召清 詹季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