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民開賞鯨船 親近大海樂在其中

  現在工作很難找,如果有一份快樂的工作,就真的讓人很羨慕,帶您看這位,五十四歲的頭城漁民,游國照, 他把畢生積蓄拿出來,在龜山島開賞鯨船,雖然,一個月收入四萬塊左右,但是能每親近大海,他樂在其中。

  賞鯨船出發了,十多名遊客抱著期待的心情,穿著救生衣,全部擠到舺板上,準備賞鯨!船開到龜山島附近,終於看到鯨魚在附近游動,因為喜歡大海,喜歡看鯨魚在大海裡悠游,十年前,游國照退休後開起賞鯨船的工作,一次出海至少兩個小時,不過他樂在其中。

  由於台灣東海岸的龜山島,天然的峭壁,一望無際的大,坐在船上讓人心曠神怡,連遊客都很享受台灣東岸的賞鯨期,從四月到十一月都有,這段期間,游國照雖然一個月平均大約有四萬元的收入,不過對他來說,開船游大海,欣賞美麗的風景,是他開賞鯨船最大的享受。(記者 郭怡岑 宋佾璋 張政慧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