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資充足抗疫 疾管局:勿恐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了上一次虛驚一場的演練 ,中央防疫中心這次態度更謹慎,連夜做完兩次確認後,召開記者會,表情沈重的宣佈疫情升級,不過也強調國內防疫物資充足,不要恐慌。

  新流感真的來了!一排攝影機也來了,滿滿的記者都來了!老大不在家,疾管局發言人施文儀親自出馬,告訴大家,才幫大家收驚,現在要讓大家大吃一驚,台灣出現了第一個新流感確定病例,一整晚睡在疾管局的施文儀繃著一張臉,記者會說最多次的話,卻是這一句。

  但旁邊的副署長不太給面子,沉重的拖著下巴,雙手握拳像在拜託上帝,拜託台灣防疫顧的好好的,別出亂子!但是出首例病例,國內疫情升級到第二級,亮黃燈!面對這位確定病例是外國籍的郵輪船醫,又是在船上感染的,船怎麼跑的,大家追著施文儀跑。

  施文儀被新流感包圍,也被記者團團包圍,但是一再掛保證台灣能殺出重圍,因為台灣準備好了!準備了克流感230萬劑,口罩301萬個,三個月內二十萬劑疫苗也會趕出來,這時候,有人踩到地雷。

  原本笑嘻嘻的施文儀,次真的生氣了!但新流感不是虛驚一場,這次來真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