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婦人發燒 入境即送醫

甯德錦報導  / 桃園市

  又有來台日本人發燒,一名日本婦人被檢出發燒到38度,立刻跟女兒一起被送到桃園署立醫院隔離治療,日本新流感疫情發燒,不過還是有不少台灣民眾很勇敢,帶著口罩照樣殺到日本去旅遊。

  這名來自日本大阪的50歲婦人,從發燒篩檢站走出來,已經戴上口罩,周圍防疫人員更是全副武裝,因為婦人的體溫高達38度,所以跟女兒的第一天行程,就是到桃園署立醫院隔離,不只防疫人員如臨大敵,桃園機場裡,看到的人都只剩兩個眼睛,因為第一線防疫人員戴口罩,查護照的海關也戴口罩,來台灣玩的日本團,因為導遊有交代,所以整團都戴罩,至於從日本回國的台灣旅客,也很習慣每天戴口罩出門,才能安心。雖然說疫情嚴重,不過到日本的腳步可沒慢下來,為了吃美食賞美景,勇敢的台灣人,蝦米攏不驚,戴上口罩,全家大小一樣要到日本玩。

  必要的裝備還是要的啦,一整排旅客的臉上,最多就是掛著一般口罩,不過擔心防護不夠,專業醫護用的N95也出籠,不管出國,回國,還是殺到疫區玩,口罩成為大家旅行的必備良伴。(記者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