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展登場 最新科技曝光

 / 台北市

  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天登場,很多還沒上市的最新科技搶先曝光,像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不用滑鼠用手指頭就能直接操控螢幕。五天展期預料會吸引超過10億美金的買主來參觀。

  手指在螢幕上輕輕動,圖片就好像有魔法降臨,要縮要放隨心所欲。轉方向不用等待,只要兩隻手指轉一轉。以往視窗一個接著一個開,想關起來還得一個一個來,現在滑鼠搖一搖,就會留下你要看的。這是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未來要取代VISTA,年底才會上市。除了最新科技搶先亮相,今年最特別的還有首度登場的海峽兩岸館。

  大陸生產的小筆電,十吋大小價格不到台幣一萬元。除了售價低,還可依照需求量身定做,像這種模組就可以結合wifi和3G的功能,提高產品競爭力。

  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規模是歷來最大的一次,4600個攤位變身超強吸金機器,預料會有十億美金的買主出現。由於這次展覽只開放廠商,一般民眾也別看了心癢癢,最快這些展品,年底就會在上市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